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ghost-黑十字會

黑十字會
ghost_twtw2011/04/06
媒體報導:根據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的資料,截至 3 月 28 日為止,共募得新台幣 15 億 1980 萬元,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在3月31日下午召開理事會議,經理事會一致同意,包含 3 月 14 日已經匯撥的 10 萬美元,總計將投入 1500 萬美元(合約新台幣 4 億 4250 萬元)做為日本紅十字會緊急救援階段之用。其餘累積的善款,將等日本當局有更明確的復原與重建計畫後,再透過與日本紅十字會雙方協議後,視需要提供臨時組合屋、急難補助金、硬體重建、以及輻射危機 等有關計畫的資助。

看了這則新聞覺得很奇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募款的時候沒提計畫,就向台灣人民募款,交款的時候卻要對方提出計畫?捐款人並沒有要求日本提出計畫,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憑什麼要求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