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Jasku1-軍公教加薪 然後呢

軍公教加薪,然後呢?
Jasku12011/04/25
昨天在HI-ON讀到一篇「請民進黨策略小組深思」的文章,讀完之後我心有戚戚焉,點頭如搗蒜!!可能是我和作者一樣,都是在深藍「教育界(任職)的普通人」吧!!

我非常同意作者的觀點:「雖然DPP這次有”希望”再度執政及國會過半,但以本人的觀察,DPP仍有許多不利因素,未來代表DPP參選的小英(或蘇許)可能還是會敗,DPP的席次雖很有可能會成長還是不會過半,可能只是票數不會像2008那般難看。」
雖然目前DPP初選熱熱鬧鬧,雖然DPP淺在候選人的優異表現,讓許多網路論壇上的大大信心大振(這是一件好事),不過在我的周遭,我還聞不到人心思變的氣息!!或許我們很心急,....<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