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年糕-成都富士康--

成都富士康 離奇爆炸案
年糕料理館2011/05/21
==================
(11)520日晚間七點20分左右,位於中國國成都郫縣紅光鎮的富士康產業基地,發生了原因不詳的爆炸、目前已知有七人受傷(六男一女)
=========================================
在寫這篇文時,我猶豫了,我的朋友勸阻我儘量不要寫好點,如果寫,請匿名寫,這樣會對自己個人安全有保證,我選擇了後者並以實名制來完成這篇爆料文。
======================================================
原文: 想 來富士康的女生要看看啊,郫縣富士康工廠開始兩個月了,第一個月死掉十多個女生,第二月死掉七個,想知道怎麼死的嗎?我知道的時候真的好震驚,全是被輪, 奸後弄死的,幾天前在一個隱避的牆角發現四據女屍,都已死了幾天了發臭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