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superbird-英語ㄟ通的運將--

英語ㄟ通的運將 - 給賴清德市長的一個小建議
superbird2011/05/13
今天早上在台南市替某政府機關辦理的訓練班講課,中午下課要趕搭高鐵回台北以便下午參加另一場會議。我在十一點就先打電話給台灣大車隊預約,希望他們派一輛車於中午在指定地點等我,這樣我才趕得上已經買好票的高鐵班次。

載 我到高鐵站的司機是一位有趣的先生。他姓林,英文名字是Stephen。對,就是Stephen Lin。林先生在三十分鐘的車程中跟我分享了很多載客的趣事,他講的都是載外國人的經驗。Stephen開計程車已經26年了,據他說他之前在 Chrysler和賓士的保養廠任職過,而且是台南二中畢業的,英文底子不錯。由於因緣際會,在朋友介紹下買了輛車子,兼差開計程車。在二十多年前的計程 車司機之中,....<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