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獨孤木-選擇

選擇
獨孤木2012/01/15
我剛剛去按摩回來,看到很多網友很難過,實在是有些感觸。
不過,我好像在四年前也鼓勵過大家。過了四年,從輸兩百萬票到輸八十萬票,這也算是蠻大的進步。四年前,一堆人好像民進黨要亡黨一樣了呢。
請大家記得一件事情,昨天大家看到阿輝伯說台灣交給我們,才個個都情緒激動不能自已,還個個都跟他說我們一定會努力,請他放心把台灣交給我們。結果現在大家就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悶掉了。
這算什麼?擔子有這麼好扛的喔?這種時候越要為台灣加油!
我想,選舉會有這種結果,現在事後諸葛的人很多,很多名嘴都講了一堆我早就提醒過民進黨之類的話,或是民進黨該怎麼做的話,這個嘛,我覺得大家愛怎麼講,這我沒太大意見。反正嘴長在你們身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