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自由-挺台灣 拒九二

挺台灣 拒絕九二貨色
自由廣場2012/01/19
◎ 邱炳進
去年八月我到舊金山一個景點,一群中南美洲的遊客要我幫他(她)們照相,我看照相的手機是宏達電的,我就問他們:你們知道hTC是哪個國家做的嗎?那一群人都說:「台灣。」我便很驕傲地向他們說:「我就是台灣來的!」
我 的Nokia手機已用了數年,本來近期也想換hTC的手機以及期待他的平板第二代「飛行者」上巿,如今,王雪紅在中國說hTC是中國的品牌,更可惡的是, 王在選前配合中國恐嚇台灣人民,挺中國的「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九二共識」,從那時刻起我便已決定,將來絕不買hTC的產 品了。我做這個決定,說是意識形態也沒有關係,我是消費者,我有我選擇產品、廠牌的權利,當初會想買hTC就只有一個理由,因為從設計到組裝都在台灣,如 今王雪紅自己選邊了,做為一個消費者,天下有那麼多的廠牌讓我選,我為什麼要用一個配合中國來打壓台灣人民的廠牌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