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Tottoro-明牌

民進黨是一支「明牌」
Tottoro2012/01/17
以 下是老公撰寫的文章。選後兩三天以來,他每天以數通越洋電話對我「諄諄教誨」,也同時擔任我的「心理咨商師」。他不斷的說,現在就放棄台灣就是把過去十幾 年的奮鬥一筆勾銷,更何況,只要台灣還沒被中國併吞之前就有希望。老公的中文書寫程度不佳,所以這是他先以英文打好草稿後,參考網絡翻譯機的「傑作」。我 只是幫他改了一點錯字和標點符號的使用。 
親愛的台派朋友:
我是一個相信民主與正義的一半日本人一半台獨的混種,所以我很關心也關懷台灣。首先我要先為我的破中文道歉。然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