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蘋果妹-殘念中的喜悅

殘念中的喜悅
蘋果妹2012/01/31
雖然事與願違,有一種殘念之感,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覺得很安心,然後嘴角就會上揚微笑,所以我決定了!今年很生氣時,就看她的相片,心情就會變很好!就不會變潑婦了!
昨天格開工後,就一堆人欣喜若狂的,各方人馬就透過各種管道來跟我說他們的心情,還有人說,我最近都沒有訐譙他們,他們覺得很難過!靠北!這些人真是有病!
就連我昨天健保卡同時開工時,在病院的候診室中,簡訊與電話一直來、
 LINEAPP一直叫,醫生跟我說「小姐,你很忙喔!」我只能尷尬的笑笑,「今天開工嘛!」,他低頭看著病歷說!「喔!記者喔!那一家呀?」於是就開啟了他的話題「記者工作忙,胃一定都不好!」,恁老師咧!我胃很痛ㄋㄟ!快醫啦!....<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