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曹長青-蔡英文輸在哪裡

蔡英文輸在哪裡?
曹長青2012/01/24
這次台灣總統大選,蔡英文敗選,令很多台灣人困惑,因為選前綠營支持者是一面倒地樂觀,認為一定贏。但在去年三月民進黨總統初選之際,我就做過“長青論壇”,說蔡英文會輸給馬英九。結果導致相當一些綠營的朋友們很不高興,甚至有前FAPA會長出面呼籲抵制我。我 的反共、右傾、親美,尤其是支持台灣和西藏人民自決權的言論,早已受到無數中國人的圍攻和辱駡,這次詆毀言論雖來自台灣人,我也並不吃驚。但為了不讓蔡英 文的支持者們太傷心,我就沒再寫這方面的文章,而是保持了沉默。但從去年三月直到選前,無論蔡英文被造神到何種地步,我都沒有懷疑過原來的判斷——她會輸 給馬英九。因為這一年來,那幾個導致她敗選的原因都沒有改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