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圓指蛋-很多人沒等到這一天

很多人沒等到這一天,但這輩子在他們心裡始終沒有放棄
圓指蛋2012/01/15
記得08年謝長廷敗選時,那潰不成軍的失落與孤獨感像是兩百多萬人對我嘲笑︰我所信仰的價值如狗屎一般。至今謝長廷的敗選感言一直猶言在耳︰這是我個人的挫折,不是台灣主體性的倒退,是民主的結果,不是民主的失敗。
我聽進去了,轉念一想,決定抱持著看孬戲的心態,就讓國民黨執政四年,多數人才能看清真相。
又一次,仍有八十多萬人對我嘲笑,但失落與孤獨降低了。
剎那間,我沒有想過失去蔡英文的反對黨將來會如何,我也沒想過還有這麼多人看不清楚國民黨的本質,我更沒想過台灣將會沉淪到何種境界。
或許那些都不重要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