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小明-叛徒

叛徒
小明2012/01/17
選後出門走一走,到學弟W的學校去,那是一所山區學校,學區內物產豐饒,近年發展觀光有成,假日遊客如織。
當然選完後,議題難免圍繞在選舉上。我告訴他1/14那晚,開始把臉書上一些從不互動,或者大肆慶祝的通通封鎖,結果,學弟W也說我在封鎖好友時,他也在幹一樣的事。畢竟,在臉書上就是要互動,如果不互動,那就不如不要往來就好。
聊著,聊著。聊到一件令我深深吃驚的事。
學弟W無意間告訴我,說我得罪小我一屆的學弟R君。
R君和我是師專時期的好友,同是童軍團,也是救國團假日帶活動的義工,雖然差了一屆,但是許多活動都共同參與,彼此互動也算熱烈。畢業後,各自在各自的圈子裡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前2年他要出任某山區小學校長,....<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