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訥客-不是一家黑心廠商的問題,是官商黑心相護的問題

 這時候我再說「(精製過的)棉子油真的可以吃」大概會犯眾怒(參閱前文:棉籽油無辜,但黑心油依然黑心),就像孫璐西晚上跟王定宇在某節目吵翻天一樣;但我真的要說,就算孫璐西的目的是護馬、態度又倨傲,她講精製過的棉籽油可以吃還是站得住腳啦。
不過我同時也要強調:
1.棉籽油可以吃不代表台灣人就得天天吃。
2.棉籽油可以吃不代表業者可以藉此獲利。
並不是我推崇棉籽油,事實上 #棉籽粕 進口之後用在哪裡才是我覺得更值得懷疑擔心的事。官員日前急著幫業者背書,說「都是用來當飼料」,但我不相信這個政府,不相信這些苟官——我是說,苟且打混的廢柴官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