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馮光遠-馬英九的門神

育昇,學聖,鴻泰,秀燕,士葆,文吉,惠美:
(請聯絡本黨立委們支持主席對大是大非的認知和堅持。)
請聯絡本黨立委們支持以南對大是大非以及大統的認知和堅持。
(我一直沒有看到任何本黨立委在媒體上公開表示支持。)
我一直沒有看到任何本黨立委在媒體上公開表示支持。
(但是我由衷的相信是非對錯是在人心的。)
但是我由衷的相信是非對錯是在人肚的。
(總統沒有退路,只有向前。)
振利沒有退路,只有向前。
(他不可能妥協因為沒有妥協的空間!)
他不可能妥協因為沒有撈錢的空間!
(一定要導亂歸正!)
一定要導入棉籽油!
(我目前在紐約探親聽到僑界一片罵聲。)
我目前在紐約相親,不,探親聽到僑界一片罵聲。
(「哪有這樣不知廉恥的國會議長?」)
「哪有這樣不知物廉的消費者?」
(「為反對黨的黨鞭關說,等於是叛黨!」)
「為進口純正橄欖油關說,等於是叛國!」
(連同本黨的立委也被罵!)
連同本黨的立委也被罵!
(希望本黨的立委們加油啊!加油!)
希望本黨的立委們加油啊!加油!
加大統沙拉油、橄欖油、花生油、辣椒油。
(勇敢的表態支持主席!)
勇敢的表態支持振利!....[詳全文]
以南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