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姜先生,你用洗版的方式來這裡為陳小姐說話,很抱歉我刪除了

姜先生,你用洗版的方式來這裡為陳小姐說話,很抱歉我刪除了,你再次的拿死亡率和有趣的經費出來打我,你是外行我不怪你,你說陳小姐和她的助理態度很好,沒看過這麼有耐心的助理,請問你是以什麼立場切入這件事情?
你如果要溝通,請你針對我,你可以先跟中途老嫗溝通,為她們說話,而不是用洗版的方式,你這種洗版的行為,你是想要再挑起戰線嗎,如果要再挑起戰線,能不 能夠是老嫗提出的議題,而不是這種無聊的攻擊?你只讓我覺得你是她們派過來的人,讓我覺得你跟她們一樣的沒有禮貌,讓我覺得你們貴黨議員在輕易的取得和解 的時候,想要再換一種方式再戰,你讓我覺得你和她們真的把我當成軟杮子,你們怎麼不敢打其它的長照計劃單位呢?是因為協會比較大票比較多你們不敢戰他們 嗎?我的和解並不是示弱,而是懒得跟你們計較,你真的還要再洗版嗎?
你如果想幫她們的忙,應該不是在這裡洗版吧,你應該去找到她們的支持者,一大堆選民,就全部一起來打我,這樣才對,洗什麼洗呢?....[READ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