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還不如對虎豹豺狼說理,和蟲豬蛇鼠同席!

原本我早就徹底看輕、看透馬英九政府了!多年來我早已不再浪費生命搭理馬鷹狗們。我認為與其跟他們對話溝通,還不如對虎豹豺狼說理,和蟲豬蛇鼠同席!
520政權輪替,就要下台的行政院長張善政,從上台開始就編織謊話,竟敢宣稱他也都是凌晨起床上網搶花東的火車票的...。一個行政院長講這樣具有黑色喜劇的句點笑話,我意外發現這個人是笨蛋王嗎?
而且還願意浪擲生命中的四個月,已佔人生平均壽命的兩百多分之一,替馬英九當個廢物閣揆,比起那個治國毛毛的更不知死活更不懂羞辱!這麼的黑色悲劇。我猜,這個張善政必是個天生異物無疑!
果然他又臨別遺言的問大家,轉型正義能增加多少GDP?....[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