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昨天,蕭曉玲老師的聽證會,真的非常精彩

昨天,聽證會之後,出席的錢林慧君前監委
去監察院拜訪了王美玉監委
結果,美玉跟錢林前委員說,她根本沒有收到曉玲的陳情書
我與美玉、曉玲核對了一下流程,最後,箭頭指向那天收曉玲陳情書的──
調查官鄭巧雲

好,還原當天的場景:
3月18日,曉玲與人本的馮喬蘭等去監院
根據曉玲寫給我的簡訊,大約是這樣的,「接待的人是調查官鄭巧雲,我認識她,當天我問她,王美玉監委呢,她說,是監委叫她來接受我的陳情書的。當天陳情的 內容,是揭發(北市府)教育局(聲稱)結案的謊言,我拿了台北市政府回覆王世堅議員的公文,公文上說,監察院已經結案。鄭巧雲看到我,馬上跟我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