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我希望簡稚澄的死亡,老太婆的絶食,能夠讓社會進步

絶食行動邁入第50個小時,我想趁頭腦還清醒時在這裡將我的訴求寫的更清楚些。
一,還我孩兒們一個清白的母親:從一開始我就已經對陳孋輝議員釋出善意,我沒有要她道歉,這一點我無所謂,我知道道歉這種事情對某些人格特質的人類來說真的很難,因此,我表達的是,請議員及其好大的助理威的助理,考慮一下調整或修改議員的措辭,但是到昨天,嚴處長已經過來兩次,我仍然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我猜想是因為議員不知道該怎麼調整,那麼,請讓我再一次的釋出善意,請用議員該有的專業來處理,妳們可以將死亡率調整為存活率,....[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