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Black Rain-2010 聖誕夜的祈禱

2010 聖誕夜的祈禱
Black Rain2010/12/24

其實,我不信任何宗教。當然,我也不是無神論者,因為有那麼多事物的神奇是無法解釋的。所謂的「祈禱」,應該只是像陳之藩那篇「謝天」一樣,只是冀求透過眾人的共願,期望這塊土地更好:

。我希望那些具有黑道身份、或跟黑道有掛勾、在這次參選議長與副議長的議員們開車時撞到電線桿

。我希望那個豢養大量黑道議員的政黨的中央黨部被地震震垮

。我希望放在我汽車裡面、為了防範飆車族而準備的防狼瓦斯噴霧器能夠有取出不用的一天

。我希望台灣的警察們不要越來越像中國共產黨養的公安

。我希望我的小孩在長大後,不要在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的同時,碰到中國共產黨大官來卻得將國旗藏起來

。我希望那些寧為國民黨走狗的藍色法官吃東西時都噎到,被送到加護病房休息

。我希望到台灣各處去旅行的時候,不要看到一堆討厭的中國觀光客

。我希望馬英九越來越「紅」,變成台灣的大「紅」人,這樣,台灣的泛藍選民才能看穿他的真面目

。我希望那些說謊、造謠、散佈仇恨的名嘴們,走在路上被香蕉皮滑倒

。我希望有一天,任何一個台灣人都能以他/她的職業為傲,不管是修機車的黑手師傅、看顧病人的護士、或賣菜的阿桑

我希望台灣終將會是台灣人的台灣,所有的紅色中國人、不分顏色連國家都可以賣的生意人,統統都滾離這塊美麗的土地。。。

□ 〔 資料來源: 黑雨 | 引用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