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林冠妙-馬的土匪政府

馬的土匪政府 , 還我言論自由!
林冠妙2010/12/22

(自由時報記者鹿俊為攝)
第六次江陳會二十日登場,下午四點,我和十幾名記者在「故宮晶華」的側門
出口處,當時沒有管制,可以從故宮大門自由進出到左側的故宮晶華側門處,
一開始沒有人注意我,除了記者,只有我一個人。

過 了一會開始管制,將近五、六十名便衣用人牆將通往故宮大門的路口擋起
來,只能出不准進,我剛好被圍在管制區內。這時我開始被盯上,十幾名便衣
一擁而上將我 團團圍住,我警告他們:「不准碰我!」,後來看到幾個身穿
西裝的中國人從側門出來,我開始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