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劉蕙苓-就這樣我離開了

就這樣我離開了 , 電視新聞界
回應黃哲斌一文:原來我這麼「不專業」?!
劉蕙苓2010/12/18

這個場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因為我這個在實務界得獎無數的新聞工作者,被
批評為「不專業」!而當時我所執行的是國民黨的業配!

2004 年總統大選的兩顆子彈打亂了國民黨準備慶祝收復政權的歡欣鼓舞,驗票
的工作如火如荼地進行,這裡摻雜著不甘願的情緒、法律的爭議,還有更多的
政治算計,我 所服務的中國電視公司此時就得負起「為黨為國」的重責大任,
被國民黨要求去錄製多場的座談會,長官指示身為新聞企劃室主管的我,要把
這些素材製作成三十分 鐘的專題節目,還不忘叮嚀我:「黨沒有叫我們白做,
他們是有付錢的,你要好好做(意思是為公司賺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