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楊志賢-我看不見 您也看不見

我看不見 您也看不見?
楊志賢2010/12/25

我在社福機構受聘擔任視障按摩師,民國一百年十一月一日起,我不僅將面對
眼明人亦可從事按摩業的可怕威脅,此外,立法院日前初審通過 「加值型及
非加值型營業稅法」條文修正,將私營的視障人士按摩業營業稅由五%調降至
一%,表面上看來是一樁美意,卻無疑讓我們成為失去保障及無所依靠的 「抓
龍仔」!

我按摩的經歷已超過七年,是伊甸基金會的正式員工,享有勞基法各項保障,
如勞退、三節獎金、休假等。經營按摩的社福機構雖不是視障者自營,卻提供
了視障按摩者完整的就業保障,然而在此次修法中卻得不到平等的福利,....<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