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Superbird-霸凌才是王道

霸凌才是王道 , 我們就是靠霸凌治國的
Superbird 2010/12/27

桃園八德國中的霸凌問題被媒體報導之後,教育部和許多過去從未關心過霸凌
的民眾開始把校園霸凌當作是個嚴重的問題來看待。搞成好像一副教育部 長搞
不好就該下台走人的態勢,好像要遏止校園霸凌就是教育部長、校長、老師的
事情。其實呢?校園的霸凌只不過是社會霸凌的縮影而已。校園霸凌事件的多
寡和 強度與社會的不公不義絕對成正比。

我多年前就讀國小和國中都曾經被同學霸凌。國小三年級轉學到台北市一個百
年老校,上學第一天本班剛好就有一位是本校最大尾的同學林武雄,直接告訴
我要我小 心點,推我K我。我也不知道他什麼背景,反正就跟他幹了一架。....<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