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絲柏客-台灣政治的綜藝化----

台灣政治的綜藝化---王建瑄院長真貼心!
絲柏客2011/07/21

今年三月,我寫了一篇文章: 聽說呂秀蓮要選總統[1]

我寫道:「自從二○○八年呂秀蓮不再當副總統,只是一介平民,我就開始喜歡她了,就像我喜歡胡瓜和豬哥亮一樣。我遇到她的新聞,就開始覺得賞心悦目起來。因為很少有政治人物,像她一樣,那麼有喜感,那麼會創造娛樂效果。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廉政署掛牌 王建煊:肅貪要有切腹氣概[2]

「王建煊也表示,最近發生海關的大貪污案,人數眾多,時間很長,而且是結構性的貪污,這種貪污非常可怕,「領導人的(肅貪)決心是沒有問題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