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毛毛牙-ROCer是什麼----

ROCer是什麼鬼東西?
毛毛牙2011/07/30
只因為蔡英文說自己是台灣人,馬英九不但在臉書上面寫了一堆讓人懷疑他有精神分裂的鬼話,現在還推說要大家認同ROCer。
你不會乾脆去死比較快。
沒錯,你是「什麼人」,在角色扮演理論裡面是很重要的,比方說我的角色,就有兒子、丈夫、父親,還同時是哥哥、表哥、堂哥、表弟、堂弟、姪子、孫子……一堆有的沒的,這是就親屬關係。
我也是朋友、網友、顧客……等等,在社交脈絡底下的角色。
同樣的,我也會說我是台灣人,因為我在台中出生、台北長大、定居嘉義,你要說我是台中人、台北人、嘉義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