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李筱峰-替馬英九拉票

來看我替馬英九拉票! 李筱峰2011/07/31

「老師,你是不是每次選舉都幫綠營助選?」有學生這樣問我。我說,為了公平起見,這次我要替馬英九拉票。不信請看我以下鄭重的呼籲。
不能忍受台灣主權獨立的人,請投馬英九一票!
希望台灣成為中國一省的人,請投馬英九一票!
喜歡將台灣國格貶為港澳地位的人,請投馬英九一票!
不在乎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會因「化獨漸統」之後流失的人,請投馬英九一票!
認為千億的國家財產長期被一個政黨侵占,至今仍不歸還也無所謂的人,請投馬英九一票!
喜歡「法院是國民黨開的」,請投馬英九一票!....<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