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陳彬-吹捧過頭----

吹捧過頭愈親中 愈不利台商投資與生存的判斷
陳彬2011/07/14

「一覺醒來,才知道利息又升!原物料又漲!租金生活費用的營運成本又變貴了!一覺醒來,又聽到某個台商走路,台商走路已不是新聞!台商一個一個走路,要找到持續呆上兩三年以上的台商很困難!近幾年,上市上櫃公司轉往重慶成都,活上10年的老台商、老台幹朋友少之又少,陣亡的絕對比成功多百千倍,唉!……」一位靠祖公產才存活至今,也準備自上海撤退的老台商朋友近日回台時,向我吐露他在上海活得很悶的內心話。

「請幫我勸我老公回來!請幫我勸我老公趁還賠得起的時候回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