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奉君山-我與那些中國人

我在路上敲怪,突然有個玩家跑來密我:「你哪里來的?」我直覺回應:「什麼哪裡的?」他又說:「我大陸的,你台灣來的嗎?」(奇怪明明我玩的是台灣的伺服 器...)我說:「你中國來的呀」(簡單的重述卻很敏感)。他就問:「台灣不是中國的嗎?」我說「不是」。然後他的下一句話,就著實令我有點錯愕了:
「狗,你還算是人嗎?」

接下來的對話大致上就是他在質問我「對得起中國嗎?」(有什麼對不起?因為我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為什麼要歧視中國人?」(這就好比是主張隋棠不跟 自己XX是歧視我,從而聲稱說她有跟自己XX的義務)之類胡言亂語的問題。而我除了在詢問他年齡時顯得比較壞心眼之外(我說:「你多大呀?中共花了多少時 間把你教成這個沒教養的樣子?」),只是好言相勸請他多讀點書,我甚至還開了書單呢,叫他去看王力雄的黃禍。
這種事情也不是頭一次遇到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