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毛毛牙-如何慶祝祖父母節

叩首禮,這玩意簡直是莫名其妙,什麼年代了還要人家行跪禮,設計這種活動的人真不知是哪個年代的。
幫長輩洗腳,這是王聖人搞的,當初我還在社會處上班時,還接過相關公文要求協助推廣(當然被我無視……這樣算不良公務員喔!),監察院管到內政部來,你馬英九這種廢物都彈劾不了還想指使我?這次織卉學校就辦這種活動,被我在回條上大罵迂腐八股。
當年耶穌當門徒洗腳,搞清楚,是「老師幫學生洗腳」,王聖人用這種不倫不類的類比,當真有病,你去叫老師幫學生洗腳看看。
我可以跟各位打包票,就是設計這種活動的人在反對教改的,而教改老是不成功,其實就是這種人害的,台灣教育無法進步成文明國家的教育,也是這些人搞的,因為這些人「根本不想進步」,他們只喜歡過去儒教那種階級社會與集權主義啊!
要如何慶祝祖父母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