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陳幸吉-五星級縣長 這樣對待我

沒想到去縣府,它已用公權力代我解除設定,我才知道代書根本嘸幫我辦。我嘸讀冊,不了解法律,聽說區段徵收有一條說,如果當事人在限期內沒取消設定,就無法配地,這就算讀書人也不一定知道,何況是阮這老農民?我連陳情書都是請人幫我寫,政府卻這樣設陷阱讓老百姓跳。
說起這土地徵收真是害死人民,大埔原是特定農業區,不知何時被取消。縣府辦說明會,居民簽到就變同意,縣長都沒來跟農民溝通,課長級的人來,只說依法行政。我是水利會組長,98年要選水利會會長,會長是縣府顧問,說會幫阮解決。後來我們一起去縣府,縣府說我已提訴願,就等結果,沒想到後來程序都跑完,我就這樣被耽誤。
縣府徵收土地,本來說郭台銘要,後來他不要了,說要做工業區,也沒幾間工廠;隨後又改做住宅商業區,空地這麼多不用,都挑最好的土地,都是我們勤勤儉儉積起來的,你說要蓋馬路、建設,我沒話說,問題不是,而是把我的田拿去標售給財團,蓋商業區,把我們趕走,我們怎麼接受?....<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