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馮光遠-吳育昇談道德

吳育昇,幾件事你又惹到我,一是,「道德」一詞從你嘴巴裡出來,就好像「清廉」一詞從馬英九嘴巴裡出來,都讓人作嘔,因為看到一陀大便從人家嘴裡出 來不可能不作嘔的。我剛吃完一個三明治,聽你講「道德」,如果因此吐得一地,你要賠我三明治嗎?哪天,如果你在薇閣開記者會談道德,那我還聽聽,可是你衣 冠楚楚在立法院談道德,你臉前的麥克風我怎麼看都像一根陰莖,真的。
還有,你這道德大師去旅館通姦,我糗你,難道不是「合理的政治評論」?更不要提是不是在大選之前。我諷刺你,你還告我,浪費一堆司法資源跟錢,難道你也覺得不必跟我道歉嗎?我操~~~場跑五圈才能把氣跑掉。
要 知道,你吃完高檔日本料理,開車帶著孫小姐在薇閣附近繞個幾圈,以為沒有人跟蹤,然後在精蟲衝腦陽具充血的狀態下,把人家帶到旅館插個痛快,這事是我指使 你去做的嗎?不是嘛!所以我寫的,也不過就是跟你前面講的,「都是屬於可受批評之事」罷了。「他,馬的」你吳育昇覺得需要的時候,可以大肆批評(有的時候 則是放肆摳插),我覺得需要的時候,卻得悶不吭聲嗎?你這邏輯太下流了吧?....<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