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奕之華-監控使用者輸入內容?



(圖片來源為Twitter使用者@old_leopard)
這讓我開始有了興趣,於是弄了一個可以翻入「牆內」的VPN,但是怎麼測都測不出來,
於是放棄正規的測試方法,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綁定電話的關係
(使用簡體中文的 LINE 是必須綁定電話的,否則無法使用,有興趣的可以登出之後切換語言試試)
不用正規的方法,當然就用我的專項:mobile substrate hook,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先猜測一下這個敏感詞偵測的可能性:
1. 只對中國大陸的使用者有效
2. 對全世界所有人都有效,只是在中國大陸才會出現上圖的警告
為了驗證是 1 還是 2,我把目標轉為了解它的驗證機制,
首先,先檢查一下 LINE app 的檔案內容
於是發現了這個東西:....<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