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蘋果妹-便當的故事

台灣真是太有趣了!該不會過幾天,便當小姐哭著出來說,我只想要學寫作文,在FB私人園地寫科幻小說,這不犯法吧!而作文本來就是幻想呀!誰知道會被肉搜咧!可能再不久之後,就有人要出哭哭了~於是各種理由就都會搬出來了!
結果,今天真的有自稱是朋友的人跳出來了!
便 當店老闆跟我朋友道歉認錯,他知道他錯了也求她不要公開,不然他真的活不下去,如果我朋友要講請告訴他,他會連夜搬走因為無臉見人,但我朋友自己本身就是 這語論壓力的受害者,他又如何看那伯伯受這種傷害,我朋友上個月剛喪父,她最愛的爸爸突然離開她,她請求網友們,不要post她與她爸爸的合照,因為她的 家人她的生活她的工作是無辜的,今天如果換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呢?你們能想像我朋友她的壓力嗎

這又是在玩那齣咧?
 我還是搞不清她朋友寫這篇是要幹嘛?有人逼她嗎?這事是她自己說的,就出來講清楚呀!所文責自負,敢寫要就講清楚不是嗎?
我們不是更該讓大家看到台灣人的善良,而不是只針對錯誤窮追猛打,我們該生氣的是菲國政府是槍殺台灣漁民的人,而不是一位幫助別人的台灣人。」
所以我們要知道你朋友幫了誰?這樣你有了解了嗎?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