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Ajin-929包圍馬英九罵馬英九活動比較對照表


 929包圍馬英九罵馬英九活動比較對照表。請勿跑錯場次!(歡迎轉貼)
馬英九與王金平的權鬥政爭搞得天怒人怨,無能的馬英九不但治國無方,更只專心在獨裁違法監聽上殘愛人民權益。他"旗下"的吳敦義和江宜樺做為馬前卒,滿口謊言手段兇殘,置人民於苦難憤怒之境。在地方,土霸王劉政鴻在大浦已經逼死多條人命,苗栗張藥師張森文,繼朱阿嬤的枉死,以及多條人命的離奇身亡後,再添大浦相關案的一條冤魂。
   憤怒的人民要集結走上街頭,光是929全台就有多場大型抗議活動的發起和串聯。只是很多台北的朋友問我,到底929是有幾場活動?要去參加哪一場?活動的目標地點和形式是甚麼?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整理出以下列表,提供大家比較參考!(相關資訊來源為新聞報導與網路資訊,有疏漏或需補足之處請不吝留言給我。)~~~~~~~~~~~
    看完以上列表,要去哪個場次,我想每個人就自有一把尺定奪了。我對馬英九已經絕望,不認為罵一罵有甚麼效果,只是分散民眾集結的怒火。自己和我大多數的朋友們,忙著要集中活力在國父紀念館包圍馬英九和劉政鴻等人,沒空沒時間也沒有意願參加罵馬英九的凱道場次。
   如果你已經感到對馬英九和劉政鴻等人的暴行難以忍耐,歡迎到國父紀念館與我們會合。必得要讓這些貪暴政客難以進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