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白目-二馬與一馬之間的電話監聽譯文大公開

《給我報報》做為台灣有歷史的報紙,當然也接到了馬先生的關說電話。由於本報不但被馬英九點二趴政府監聽,我們也監聽馬英九點二趴政府,所以能夠很有效率地在政府的譯文還沒有翻譯出來之前,就先披露了馮總編跟馬英九點二趴總統之間的談話譯文。

(電話鈴聲)
馮:喂,請問哪位?
馬:是我啦,我的聲音你都認不出來?
馮:你哪位?
馬:哈,又來了,「你哪位?」是我的台詞啦,記不記得,有次去洪家,我坐在洪舅舅旁邊,我問他「你哪位?」,想起來沒有?
馮:對對對,「你哪位?」,光這三個字應該又讓你的民調掉了3趴。
馬:嗯,大概吧,後來就一直掉一直掉,才有人說,我應該已經刷新了什麼金氏世界紀錄,我好高興。
馮: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馬:「金氏」啊!只要跟姓金的有關,我都很高興。
馮:唉,你真的很愛他。好了,好了,有屁快放,我很忙。
馬:討厭,你明明知道我那裡長息肉,就是要提到那個地方,真討厭。....[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