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jun5238-馬英九害死張森文

 大埔張藥房之死 學生怒嗆「殺人總統」
【黃仲瑜/台北報導】今天凌晨約30名學生突然出現在馬英九官邸前潑漆抗議,並怒嗆馬英九為「殺人總統」,學生拉起布條高分貝在總統官邸前高喊口號,官邸前的警衛也立即將大門的油漆清除,抗議學生在警方2度舉牌警告後離去。
有 很多人以為張森文是劉政鴻害死的,這不能說是錯,孔子說,苛政猛於虎,所以在山腳下哭的婦人,先生跟兒子是給老虎咬死的,但是真正害她的是苛政。孔子又 說,虎兕出於柙,是誰之過歟?老虎本來就會吃人,殺人者是放虎吃人的。三年多前,我曾寫了一篇大埔案的評論,今天這裡要幫怒嗆馬總統是「殺人總統」的學 生,提供一些理論基礎,你們的直覺沒有錯..
(轉貼到此)
我承認當年的我,有點兒看走眼,真把馬總統當個路人甲,不過從這幾個禮拜馬總統猶如大明皇朝,特務治國,東廠太監與錦衣衛橫行的情況看來,要略做修正,我認為大埔案張森文之死,跟「走了個謀財,來了個害命,還要謀財」的馬總統脫不了干係,在【為什麼馬的民調愈來愈低?】我提到了馬總統的「財聚則人散」
我說馬總統的那個民調11趴或9趴是何因呢?答案其實很簡單,馬總統身邊的貪官,....[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