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廖本全-超完美暴政

從14坪到6坪,原以為已經躲到角落,已經退無可退、拆無可拆,豈料連6坪都不保。
不是只有絕望,張先生是恐懼的。他害怕有人會對付他的家人,他害怕協助他的朋友們會受到傷害,他更懼怕劉政鴻這票黨羽繼續追殺他。不要懷疑,如果這票人沒有追殺,他的家早就保住了。
因此,他習慣性的苦吞委屈,吞出清瘦的身體與幾近崩潰的心靈。
他告訴太太「媽媽,我好苦、好苦」、「太苦了、苦到說不出來、苦到沒有人知道」。張森文先生是否苦到選擇獨自離開,沒有人知道。

暴政殺人

原來,政府殺人,可以不用動手,可以不用武器,只要用他們掌握的體制(法制、文官、委員、警察、媒體,可以的話外加司法),可以將人逼到絕境,殺害人心到極致,讓人徹底悲觀,全然自我放棄。這真是殘忍到極致的超完美暴政。
內政部長李鴻源、行政院長江宜樺兩人「土徵條例非惡法」言猶在耳,張森文先生的死,這些壞透了的政客可會警醒?
張森文大哥(我對他的稱呼)曾告訴我,他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犧牲者,我以為他只是說浮濫圈地、強徵家園的犧牲,真的沒想到他連生命都犧牲了。
面對殺人暴政,台灣社會可願成就張森文先生,對殺人的體制以及當權者「追根究底」?....[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