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張之豪-這是一場長期的抗戰

我從第一天晚上一到場,就聽到許多人講,晚一點要衝進立法院。
後來時間一到,就推擠一下,找到空隙衝進去,就到議場裡了。
這期間,因為我嚴格來說也不是學生了,只就偶爾提供積極參與的同學一些政治見解、分析、判斷,偶爾拿個麥克風幫忙hold場。
但 因為我的脾氣不好,耐性很差,又很懶得做組織與hold場等相關的事,所以我就是一直在出意見給他們參考,多半是馬王鬥、論述架構類的東西。但是有時候我 覺得明明很簡單的局勢分析,或是訴求的內容,卻老是很難取得學生們的認同,一方面是我講話的方式,另一方面也是大家很容易就陷入比較關心行政庶務的事多於 論述。不過因為大家感情並不差,他們縱使不聽我的勸,也還是願意讓我參加大小的會議。
在那之後,我離開議場,試圖找同學來幫忙做新聞資訊蒐 集與論述的事務,因為在議場內其實網路很不順,難以即時接受資訊,我也想這方面我是比較適合的角色,....[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