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ptt001-警察沒有很暴力 只有更暴力

時間  Mon Mar 24 04:38:46 2014
───────────────────────────────────────
行政院被攻占不久
我就在天津街跟北平東路這坐著
我跟我妹兩個
身著厚重大衣兩手手套頭帶著安全帽
靜坐過程就不贅述
在展開驅離行動前
我仍就坐在警察人牆盾牌正前面
前面警察問我你為什麼帶著安全帽
我輕描淡寫說等等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知道
而這位新竹縣調派過來有點胖胖的警察說你做對了
剛說完沒多久前面一整排警察一個輪轉調換
瞬間變成臉色肅殺的鎮暴警察
這時左邊帶著眼鏡的大哥忽然面色凝重跟我說
等等除了警棍要特別小心自己的腳會被盾牌砸
兩個小時前我得知他是保四總隊出身的
我絲毫不懷疑他說的話
只後悔我腳下穿的不是軍靴
就在此時....[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