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劉孋瑩-他們在跟學生打心理戰

在我的認知裡,老K選舉從來不在乎民意這種東西,他們只要按著組織綿綿密密的把錢撒下去,就會看到選票,他們更厲害的是白色恐怖,只要是反對他們的,在能力所及之處就是換掉你,紀惠容在公視的節目主持被換掉就是最好的例子。
府 方從一開始就沒把這群學生當回事,但不表示他們沒在處理,他們一直在分化跟學生跟外界的關係,包括跟警察、老師、媒體、政黨...但是也有越來越多人站出 來。這些人挺的不只是學生,更是學生背後那被打壓掩蓋的聲音跟主張。昨晚專訪裡,我們請來的野百合世代來賓,是我做節目以來最堅強的陣容,他們平常不上電 視節目,但是為了學生願意破例,我在一旁聽著他們鏗鏘有利的發言,一面強忍著不要拍手。
我不知道今天會有多少人會到凱道,我自己因為有現場節目不能去,但是我希望更多人站出來,我希望大家能讓這群不知反省的在上位者知道,你他媽的不要以為可以這樣硬幹,你今天可以坐那個位置是人民給你的,一個連九趴支持度都不到的總統憑什麼說這些學生不代表人民,你想要被打臉,沒問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