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版小小)一封來自上海 “廣告小妹“ 的mail

「小妹感嘆」台灣不是第二個香港,是第三個上海
Posted: 24 Mar 2014 07:00 PM PDT
此時此刻,服貿二字,讓我深感頭痛。我的臉書上貼滿了台灣朋友們反對方與支持方的偏激言論,令我心情相當煩躁。平日覺得那些韓國朋友分享的內容超沒營養,不是 PO 美食就是 PO 三星多厲害。但我今天卻覺得他們異常親切,沒有疲勞轟炸我。倒是香港朋友對台灣時事的認真態度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他們的口號是:「不要成為第二個我們!」。一堆香港人紛紛分享某篇香港鄉民的 PTT 文章,彷彿台灣人民也是他們的巴打。文章內容不外乎香港回歸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