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朱恩慈-軍警子女說話:謝謝你們改變了我

學生們不要灰心,這場學運雖然有一天會落幕,無論結果會是如何,我都要謝謝你們改變了我,讓我了解到我是民主公民,我可以主張自己的權利,雖然我們的現狀是空有民主的外殼,而少了民主的實質,社會之中還普遍存在著許多的不公不義。
這 段時間的學習讓我的公民意識覺醒,我知道我可以為這塊美麗的土地發出聲音,我不再是被媒體操縱左右的愚民,它怎麼說,我就怎麼想,我曾經以為它客觀中立, 所以它說了什麼我都相信。這次的實質參與,我才發現媒體的報導隨著各家的政商關係成了控制人心的工具,我正因為有在現場,我也看到統治者慣用的SOP: 一、對學運先是醜化,說學生和NGO團體是暴民。
二、再來運用媒體分化學生。
三、先戴上了暴民的帽子,接下來就可以動用軍警「鎮暴」,若不是親眼所見,我還無法相信。
我 是軍警的後代,對自幼受到的教育原本深信不疑,....[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