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一個深藍689的覺醒:帶著悲壯走向毀滅,真的有比賭一把「改變」的機會來得好嗎?

其實我為了反國民黨這件事,已經和家人起了多次衝突,我深藍的家人經常指控我被網路欺騙被男友洗腦 XD
但我想說的是,身為一個大學讀政治、本身又對政治學、社會學和歷史感興趣的人,在讀過相關資料之後還要盲目的支持國民黨,是不可能的。
所以造成我立場的轉變,絕非是受到所謂的綠吱洗腦,更非因為網路使用,我今天的改變,完全是我自己經過無數陣痛,無數反省,閱讀大量史料及看過無數討論串之後所產生的。
背景交代完了,現在要切入正題。
► 自己的選票自己救:九合一大選前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近來我聽到一些言論如下:「我對政治沒有興趣」、「反正兩黨一樣爛,我都不要投」;比較極端一點例如「反正兩黨一樣爛,我都習慣投國民黨」。
OK,Fine,要不要投票本來就是你個人的選擇,我不予置評,No comment。
但是,柏拉圖曾經說過:

「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

「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

「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這些80後90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