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我覺得這些人都該下第十八層地獄!

宋楚瑜有沒有向台灣人民道歉過?
From: Voila Tsai的po文: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WebArticle.aspx?id=54411
檢四算是完蛋了!就算政府騙您如何安全,您會相信嗎?我們相信台灣有製造核電廠的能力,就像我們相信日本有製造核子彈的能力一樣!
可惜台灣高層只顧貪汚,無視於技術的精進!台灣能夠製造飛機,卻無法製造核電廠,這不是很滑稽嗎?
原因出在台電的陳貴明,仗著公會的勢力,誓不讓民進黨指定總經理,誓不退台電的董事長,結果台電購煤2000億的公文被偷了(檢調的無能由此可知)!向民 間電廠購電的價格比民生用電高,這是個什麼樣的董事長?犯罪之後可以爽退!這只有在國民黨的中華民國體制下,才有這種董事長吧!
當初阿扁總統停建核四,如果沒有連戰,如果沒有國會多數的國民黨加親民黨,台灣人需要多花費這麼多錢,去滿足泛藍權貴的貪慾嗎?
宋楚瑜有沒有為這件事情,向台灣人民道歉過呢?
我覺得這些人都該下第十八層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