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解殖要從新年開始改變

「解殖」的對象目前似乎有點重疊歧出,我來說說我的好了。
首先,我認為在支那新年談解殖,時機十分適當。鬼島新年就是Chinese New Year,即使你個人認為自己是在過Lunar New Year,或者你改稱它為Lunar New Year,或者你像我一樣拒絕過這種新年,我還是要請你跟我把這句話說三遍:

鬼島新年就是Chinese New Year。
鬼島新年就是Chinese New Year。
鬼島新年就是Chinese New Year。

這個斷言之所以有普遍性,原因是因為你的親戚、鬼島的媒體、支那假國都依此來調控你這段時間的生活步調。它牢牢地嵌結在舊有的親屬、人際與社會網絡裡。雖 然不少論者對打倒ROC都有共識,但是我要再告訴你一件事,除非鬼島上一代的長輩們通通莫名慘死,否則就算是台灣國獨立,在沒有ROC也沒有支那的條件 下,鬼島新年仍舊會存在。
把這種支那陋習連根拔起,這就是我要的解殖。雖然目前做不到,但是我們現在就來進行思想準備。....[read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