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蘇起的問候 黃鼠狼的拜年

還記得兩千年的總統大選嗎?當時的朱鎔基曾在總統大選前警告支持陳前總統的台灣人:支持台獨不會有好下場!時隔十五年,那個講「九二共識」的蘇先生,在小 英主席還沒正式提名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就急著警告台灣人:民進黨候選人如果破壞兩岸穩定,習老大可是會出手喔!各位朋友有沒有發現,這兩個事件有個共通 點,就是對岸的領導人對台灣未來可能的領導人,產生了某種「憂慮」⋯在講明ㄧ點,或許對岸已經看出來小英主席對「國家主權的堅持」已經讓對岸心生畏懼,因 此搶在大選還沒開打時「先聲奪人」藉由他們在台灣的代言人,警告嗯~~~應該是恫嚇吧?要台灣人不要支持未來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16大選的小英主席?
所以我用這兩個事件跟大家分享,主要的目的就是在告訴大家,有沒有「守護主權」,有沒有出賣台灣」ㄧ個最重要「觀察的指標」就是對岸領導人的反應,今天習 有警告朱立倫嗎?習有警告王金平嗎?習有警告吳敦義嗎?(PS:如果有歡迎到我版面來提供資料),為什麼習只單單警告「民進黨的參選人」,其實答案就已經 出來了嘛?現在不是就跟2000年時ㄧ樣在警告台灣人:如果支持蔡英文「兩岸關係」將出現重大影響?所以我搞不懂某些獨派在質疑小英主席的「國家立場」是 從自己看台灣,還是從世界看台灣?所以台灣人思考一下吧,當我們用「世界看台灣」時,你(妳)會發現,原來答案就在對岸領導人的反應!http://tw.on.cc/…/bkntw-20150225000658134-0225_04411_001.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