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馮光遠-沒有躁進跟盲幹

多少年輕死囝仔,在PTT或噗浪問:馮光遠怎麼這麼敢講都不怕?都不會被算帳?會有這樣的疑問可見我們對前人以牢獄、青春以及生命換來的言論自由和民主的信心如此薄弱,甚至還有人在討論區回應台灣有民主嗎?(我 不怕,因為我曾經被金溥聰以及馬英九聘為馬英九第二任市長任內的市政顧問,有些事情我聽在耳裡看在眼裡,我這樣的背景,是大家不知道的,這樣的背景其實也 讓我更加無懼金馬這兩個不知所云的配對。我不怕,還有就是,因為我堅持的許多事情,都站在對的這一邊,這一陣子我將好好寫一些同性戀的議題,主要的論點將 是,不管主政者是異性戀同性戀或者雙性戀,任何縱容跟自己有著特殊性關係的密友惡搞的主政者,就是我們要鳴鼓而攻之的對象。)
當中國的知識份子評論台灣民主說是藍綠兩群白癡互幹,人民自作自受的制度嗤之以鼻時,我們自己對民主制度沒信心了又怎能叫別人對我們有信心?....<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