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sophist4ever-出賣國家利益

是說最近看到好幾篇社論,都批評民進黨沒有中國政策,因此無法在兩岸事務上取得人民的信任,還說民 進黨也沒有美國政策,所以在美牛問題上進退失據,反而讓馬政府左右逢源。因為馬英九是中國心中的完美區長,更是美國眼中不會鬧事的乖寶寶,在大選前中國與 美國會選擇支持馬英九並不令人意外。這些社論還同時警告說,如果民進黨再拿不出有效的中國政策與美國政策,那麼下一次的總統大選,綠營仍然很難有所突破。 這樣的論述似乎是目前的主流看法,但是有趣的是,似乎從來沒有人討論過什麼才是對的、有效的、對台灣有利的中國政策與美國政策。如果單純只是要討好中國與 美國就是對的政策,那其實小弟我就辦得到。由於年齡限制的關係,小弟我無法參加二○一六年的總統大選,但是如果我在二○二○年可以代表綠營出來參選總統, 小弟我只要與中國談好,登基以後會立刻宣佈「一國兩區,台灣與北京同屬於中國的一個地區」,比馬英九先生更敢跪,中國一定會支持我。再跟美國承諾,永遠不 會為台灣爭取國際地位,也不會爭取加入任何國際組識來讓美國為難,同時美國若有什麼基改食品、肉品,在銷往歐盟時碰壁的,全部歡迎銷來台灣,那美國老大哥 恐怕也會在選前積極表態支持我的。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