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facebook-「我的青春,我的Formosa」在法展出

【TEWA歐台風/2012.11.20/法國】
「我的青春,我的Formosa」在法展出, 黨國教育荒謬劇笑倒法國觀眾
第十三屆法國克萊蒙菲航市國際旅行圖文手記大展(le Rendez-vous du carnet de voyage)十一月十四日至十六日舉行, 今年焦點在於西班牙作者以及拉丁美洲筆記。 除了展出傳統的旅行筆記與記述, 也積極引薦風格強烈的報導文學作品。 旅法台灣漫畫家林莉菁即因「我的青春,我的Formosa」受邀參展, 作品並入圍大展中的當地媒體聯合評選獎(le Prix du club de la presse Auvergne)。....<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