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蘋果妹-他馬的國際觀

ㄟ~原來鳳凰衛視與央視的新聞,原來就是你他馬的國際觀喔!呵呵呵!好好笑喔!我們才剛吃完潤餅捲,端午節的粽子還沒有吃耶!怎麼就阿飄滿天飛呀!
PK你要不要乾脆建議Bumbler Ma說,先廢掉所有的新聞媒體,然後又重新再回到三報二刊與三台,所有的新聞一律只能稱讚天朝、KMTBumbler Ma,其他新聞不准報。至於網路咧!上面的亂象更多,所以要不要也學一下26國,也設一個金盾,把網路全部都鎖起來好了!有個馬央社還不夠,要不要再引進個《新華社》好了!這樣會比較完整。
笑死人了!一個箝制新聞的國家,然後他們鳳凰衛視與中央電視有什麼國際觀點,像這種的嗎?「剛我注意到一個細節,您在回答所有媒體同業問題時,您的雙手打手勢超過了30幾次。這一幕讓我印象深刻,想起了11年前,當時採訪時任河南省長的您展現出的自信和睿智。」 我也是安徽省籍的人,但我出生在台灣、工作在香港、在過去10多年來一直穿梭在兩岸三地的華文媒體人。我身旁的人萬分渴望對您本人有進一步了解,能不能藉這個機會,談談您從政生涯一路走來,從最基層到最高層您個人的情懷。」香港記者和李克強攀老鄉這種新聞才是有國際觀吧!呵呵~可以再更噁一點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