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seeingimage-淡江大橋蓋定了

一到環保署,就看到樓下聚集一批人,立委吳育昇領頭,對著媒體大喊「快速建立淡江大橋」,氣勢驚人。我取了幾個畫面之後往內走,被警衛攔了下來,說 是沒登記的人不能上去。這場會議不屬於民眾的嗎?為什麼不能上去?來了一位年輕人,問我是做什麼的,我說我在做淡水的記錄,上去採訪的。他說上面座位有 限,僅提供支持方、反對方各10名列席表達意見,我說我只是來採訪的,應該可以吧?我採柔性態度,他最後也客氣地讓我上去了。但是有一位小姐被擋在外面進 不去,我想她是反對方的,看臉就大概知道了,正氣凜然的那一種。....<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